资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资阳雁江文博园·公园首席
来源:乐居君2023-05-29 19:55:25

  四川振越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振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。是在2005年通过资阳市人民政府招商引资,采用bt模式,建造三贤文化公园。并在2006年11月注册成立四川振越置业有限公司,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,房地产开发资质二级。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540亩,其中三贤文化公园总用地330亩,总投资约1。8亿元,市政道路、安置房建设等为3。7亿元;房地产开发建设规模126万平方米,开发建设投资15亿元,目前已投资完成4。4亿元。三贤文化公园综合项目,已获得“资阳十大理想家园”、“资阳楼市杰出功献奖”、“资阳市最佳人居环境楼盘”、“资阳十大优质楼盘”、“资阳十佳房地产开发企业”、“资阳服务业百强企业”、“雁江区统计工作先进集体”、资阳市2011年度“税收收入十强企业”、“资阳市感动资阳人物提名奖”等荣誉和称号;具体是:2010年度纳锐:1617。62万元、2011年度纳税2454。73万元,同时,2011年度由雁江区工商局推荐为“四川省重信用、守合同”单位;公司在为社会作出功献的同时,多次得到四川浙江商会、四川省慈善总会、资阳市慈善总会的嘉奖。三贤文化公园综合项目多次得到四川省、资阳市各级领导的赞扬和肯定。公司的宗旨是:建精品社区,筑幸福生活。做到以人为本,为资阳人民打造一座集生态公园、观赏旅游、民俗商业、滨河居家、高端居家、人文居家、度假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。

  文博园·公园首席

  其余更多信息敬请期待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1528221261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