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书香雅郡 户型面积93.24~116.05㎡ 均价约5500元/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05-29 19:53:43

  【名校依傍】书香雅郡雄踞安岳新城腹地——工业大道与学海路交汇处,名校资源汇聚,新东方红小学、安岳第三幼儿园与项目0距离,安岳中学(方林校区)仅900米,一城书香畔,精英由此成; 【繁华揽尽】项目周边主干道纵横,近40万方商业配套加持,吃喝玩乐一站享受; 【优美生态】风景内外兼修,出享南山公园、紫竹公园鲜氧之趣,内有中庭美景四季可瞰; 【功能中庭】项目自建城市会客空间、环形健康跑道、阳光草坪、全龄活动空间、童趣空间等完善配套,满足每一位业主生活所需; 【学府舒居】作为安岳难得一见的高品质纯居住小区,书香雅郡以欧派建筑雕刻出城市风景线,建面约74-114㎡学府大居,不仅满足三代同堂及二孩家庭的居住需求,同时将更多土地用以打造中庭风景,为安岳人打造出真正的低密纯居大作。

  书香雅郡项目目前在售户型为93.24~116.05㎡平米,建面约113.91㎡D2`户型打造为四室两厅两卫,功能性发挥到了极致 位于两端,通透性极好,约4米景观阳台,享受中庭美景 户型布局紧凑,动静分明、干湿分离

  如您有其他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1528221261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